夾竹桃天蛾的飼養方法 - 花

Zenobia avatar
By Zenobia
at 2014-07-16T00:00

Table of Contents

請問,我要怎麼養夾竹桃天蛾呢??事情是這樣發生的,前幾天,我到我爺爺家種花的地方看日日香(一種花),然後看一看就看到了一個"紫藍色"的東西在看著我,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,近看結果是一隻夾竹桃天蛾的幼蟲,嚇死了,因為,在我小的時候,毛毛蟲很多,每天都看,不會怕,可是,現在又沒有每天都看了,所以就會產生一點"恐懼",很多女生都會這樣吧~可是那時我很好奇,想說想要養養看~(因為我也想養養看毛毛蟲)我就叫我爺爺來這幫我抓,我爺爺把他放在一個沒蓋子的罐子裡,並放很多日日春在裡面,最後用保鮮膜包住,在戳洞。第一天帶回來的時候,我超級高興的,並餵他吃他愛吃的日日春的花和葉子。第二天,我發現他已經快吃完一整堆了!他的糞便也超多的,我只好戴手套清。第三天,日日春整堆都吃光了!連樹枝也是!花都被他吃的不剩一朵!真是驚人。第四天,他突然變的很黑,我很害怕,所以放了很多很多的葉子,希望他不要死。第五天,他變蛹了,我非常高興,雖然不能看他活動了,但我也希望他羽化成功。事情就是這樣,我希望有人能幫我解答,還有,怎麼分雄雌,還有成蟲吃什麼,還有詳細資料!!謝謝了!!

All Comments

Isabella avatar
By Isabella
at 2014-07-17T01:48
一般來說,昆蟲羽化後唯一的任務就是交配繁衍後代,所以成蟲之後,既使不吃東西也可以撐個十天半個月的,可是這是不餵的狀態下,若是要餵蛾類,一樣是糖水就可以了,牠們成蟲後基本上只需補充水分及一點點能量即可,至於怎麼分雌雄,因為以前並不是專門研究蝶蛾的,所以我無能為力

推薦好看外文翻譯小說

Carol avatar
By Carol
at 2014-07-15T00:00
我喜歡看翻譯小說
我本身是個書痴
不看書就很無聊那樣
也看過很多了
EX:暮光之城(經典)
墮落天使
� ...

動漫線上看網址(20點!!!)

Madame avatar
By Madame
at 2014-07-14T00:00
跪求各位大大
動漫線上看網址給我pleese~~
我不要土豆網和优酷網的
因為都不能看
動漫線上看網址給我ple ...

推薦--少女漫畫20點!

Leila avatar
By Leila
at 2014-07-14T00:00
想要看好看的少女漫畫。
最好是校園,並且不要短篇andlt;andlt;30話以上(如果不是這個條件但也好看的也感謝大 ...

2013~2014華與新歌

Christine avatar
By Christine
at 2014-07-13T00:00
給我所有歌手的新歌(如題2013~2014)
國語的喔(越多越好)
感謝大大

麥桿菊停止生長

Bethany avatar
By Bethany
at 2014-07-13T00:00

種了兩個月的麥桿菊,一直都停留在三吋高度,不知何故停止生長?

請問一般的麥桿菊要種多久才會開花?
�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