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田尾的玫瑰花 - 花

Agnes avatar
By Agnes
at 2005-12-29T00:00

Table of Contents

聽說田尾直接買玫瑰花應該很便宜 一朵在在10元以下
但是我不知道在哪買耶 有誰知道嗎 可以告知一下 謝謝

All Comments

Eartha avatar
By Eartha
at 2005-12-31T20:56
一處充滿歐風鄉村風格的庭園咖啡館,總給人有種置身國外的錯覺,不論是白天的悠閒或夜晚的浪漫都美到令人心醉!風情萬種的莊園處處充滿驚奇。門口的噴泉彷彿魔法精靈引您走進莊園,眼前的玫瑰花海隨風搖擺像是熱情的召喚,漫步向前你將發現莊園中巧妙安排的花草樹木、小橋流水,勾勒出如卡農音符般的和諧曲調。莊園的景緻隨著四季的更迭都有不同的風情,其中冬天是莊園最重要的一季,是玫瑰最嫵媚的季節,在園主細心地照料之下,盛開的玫瑰大到可比擬少女的臉龐,而莊園一年的精采就此揭開序幕。【其他資訊】※全得玫瑰莊園-花卉、人文咖啡、新鮮花草茶、風味簡餐。(附設種子盆栽展示場)      ※白天瀰漫令人沈醉的歐洲鄉村悠閒情調,晚上散發誘人浪漫的氤氳。      ※莊園內的庭園造景處處都是驚喜,用心體會都是旅程中的美麗的回憶。【所在區域】彰化田尾公路花園園區【店家地址】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生路一段422號 店家地圖【營業時間】AM10:00~~PM9:30週二公休(例假日除外)【交通指南】.北上---中山高速公路北斗交流道下往田尾方向>田尾公路花園北入口進入>(民生路)直走一公    里>在左手邊看到招牌準備停車>全得玫瑰莊園。.南下---中山高速公路>接76東西快速道路往員林方向>員林交流道下>往田尾方向>田尾公路    花園北入口進入>(民生路)直走一公里>在左手邊看到招牌準備停車>全得玫瑰莊園。營業地址: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民生路一段422號營業電話:04-8245889 傳真號碼:04-8238365

同一株玫瑰花的花色會不同嗎?

Carolina Franco avatar
By Carolina Franco
at 2005-12-15T00:00
朋友家的一株玫瑰花,去年開的時候,花色是紫色的,今年卻是黃色的。請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?

全世界的玫瑰花到底有幾種啊?

Candice avatar
By Candice
at 2005-12-07T00:00
我喜歡玫瑰...請問全世界到底有幾種玫瑰啊?列舉有名的就可以...那你的最愛又是啥??

請問哪裡找的到玫瑰花的大盤批發商??

Charlotte avatar
By Charlotte
at 2005-12-06T00:00
我在南部認識一個地主有種好幾甲的玫瑰花請問我要怎麼找的到
玫瑰花的大盤商呢??
Update:
請問有沒有什�� ...

我想種玫瑰花~~黃色或粉紅色

Tom avatar
By Tom
at 2005-12-02T00:00
我想種在房間或室內
請問該怎麼辦呢
長期沒有照射到陽光會不會怎樣呀
玫瑰會枯掉嗎

醫生說可能要洗腎了,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先預防?

Hedda avatar
By Hedda
at 2005-12-01T00:00
我本身是在種玫瑰花的,因為長期使用農藥,吸入過多,去給醫生看,醫生說有可能,以後要洗腎,我很害怕,有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