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這個影片是哪部卡通動漫呢? - 花

Ophelia avatar
By Ophelia
at 2012-03-14T00:00

Table of Contents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feature=endscreen&NR=...
如標題!
謝謝^ ^
Tags:

All Comments

Hedy avatar
By Hedy
at 2012-03-18T15:26
名稱:戀愛暴君
戀愛暴君》(日语:恋する暴君)為日本漫畫家高永ひなこ的作品,以及跨媒體製作的廣播劇CD與OVA。
概要於海王社出版之BL漫畫雑誌《GUSH》連載,現連載至第7章結束。2005年2月10日開始發行單行本,現已發行8卷[1]。分別於2005年8月20日與2006年12月25日發行廣播劇CD,2010年6月25日時發行OVA第一話,2010年11月26日發行OVA第二話。 於2011年6月22日由MOVIC公司接手,再度發行廣播劇CD第三話。 2011年11月2日發行廣播劇CD第四話,預計於2012年3月21日發行廣播劇第五話。[编辑] 故事簡介大學生的森永,暗戀非常討厭同性戀且個性凶暴蠻橫的學長巽 宗一要步入第5年了,想要傳達自己的心意,甚至是一親芳澤就宛如是夢中之夢一般……而就在森永已經半死心的時候,一個絕佳的機會來了!森永多年的思念是否能得到回報呢?[编辑] 登場人物森永 哲博(配音:鳥海浩輔)於大學院農學部的碩士課程中研究生物技術。於大學入學時對宗一一見鍾情,從而開始了長達4年的暗戀。初次的隔天早上被宗一生氣地打了一拳後,消失了2周。因為廣人給的一瓶“酒”,而與學長有了更近一步的關係。被廣人叫做“小天使”,其原因是因為某牛奶糖的商標。巽 宗一(配音:緑川光)森永的戀人,與森永於同一個農學部的博士課程進修中,是森永的學長。有著修長身形和纖細的腰,有著與其秀麗的外表相反的凶暴蠻橫的個性。以前曾被研究室中的助教性騷擾過,在那之後變得非常討厭同性戀。在得知美國舊金山同意同性婚姻後,差點想炸了美國殺掉黑川……巽 巴(配音:宮田幸季)宗一的弟弟、巽家的次男。現居於美國,與黑川相戀並已結婚。被某企業拉攏到美國。頭腦非常聰明,卻是個天然呆。有著奶油糖般的秀髮。黒川 貢(配音:杉田智和)巴的戀人。現在捨棄了上班族的生活與巴一同在美國生活中。廣人(ヒロト)(配音:平川大輔)森永的朋友,在同性戀酒吧工作。是森永困惑時的商量對象。稱呼森永為“小天使”。巽 佳奈子(配音:許綾香)宗一與巴的妹妹、巽家的長女。是個只花了一晚就接受自己的哥哥週遭是同性戀者的國中生。磯貝 太一郎(配音:關俊彥)黒川的大學同學兼好友,大學時期曾一起打過工。森永 國博(配音:成田劍)森永哲博的哥哥。真崎 順也森永哲博的初戀對象,國博的朋友。
Queena avatar
By Queena
at 2012-03-18T00:29
戀愛暴君 高永ひなこ老師的作品
BL漫畫 動畫只有出OVA兩集
更詳細可以點這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...

客惱得南的.女的?

Eden avatar
By Eden
at 2012-03-12T00:00
客惱得他是男生還是女生?麻煩告訴我還有告訴我他的生平

心之芳庭紙箱王新社莊園

Dorothy avatar
By Dorothy
at 2012-03-12T00:00
人在東海想去心之芳庭紙箱王新社莊園
請問路線要怎麼走(騎機車)
途中會經過什麼好玩的也可以順便介紹一�� ...

這世界真的有神仙佛祖菩薩上帝耶穌天使嗎?(二)

Necoo avatar
By Necoo
at 2012-03-12T00:00
這世界真的有神仙佛祖菩薩上帝耶穌天使嗎?(二)
時間發生再約七八年前
and#39;當時我經常收看生命電視台那時 ...

砧木上嫁接擦的藥

Puput avatar
By Puput
at 2012-03-11T00:00
請問砧木上嫁接擦的藥是什麼要,
我有看到影片中日本.美國中嫁接之後都有擦藥,
而擦的藥是固體的,有看 ...

請問台中2天1夜能去哪?!

Hedy avatar
By Hedy
at 2012-03-11T00:00
打算4月份到台中玩
應該是搭客運下去~
請問能幫我安排行程嗎?!(詳細點)
有沒有什麼景點?!
想去的點有「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