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肥胖,快速減肥!? - 花

Lily avatar
By Lily
at 2017-02-17T05:17

Table of Contents

體重超標。希望可以夏天以前減下來。求助各位大神!
Tags:

All Comments

Hamiltion avatar
By Hamiltion
at 2017-02-20T02:36
試下面的運動吧,不僅可以減肥還可以保持良好的體形。簡易運動 輕鬆減肥 在藥物減肥、器械減肥、醫學減肥等各種方式盛行的今天,人們似乎忘了最省錢、最無副作用的方法——運動。中國減肥協會的盧大夫說,運動減肥是最為健康的減肥方式,不過貴在堅持。      游泳塑造好身材   在各類減肥運動中,游泳是值得向大家推薦的最佳的鍛煉項目。常游泳的人身材健美;不會游泳的人,在水裡泡泡,打打水仗,對減肥都有點兒作用。   游泳利於減肥的原因在於:  1.游泳消耗的能量大。這是由於游泳時水的阻力遠遠大於陸上運動時空氣的阻力,在水裡走走都費力,再游游水,肯定消耗較多的熱量。同時,水的導熱性大於空氣24倍,水溫一般低於氣溫,這也有利於散熱和熱量的消耗。因此,游泳時消耗的能量較跑步等陸上項目大許多,故減肥效果更為明顯。  2.可避免下肢和腰部運動性損傷。在陸上進行減肥運動時,因肥胖者體重大,使身體(特別是下肢和腰部)要承受很大的重力負荷,使運動能力降低,易疲勞,使減肥運動的興趣大打折扣,並可損傷下肢關節和骨骼。而游泳項目在水中進行,肥胖者的體重有相當一部分被水的浮力承受,下肢和腰部會因此輕鬆許多,關節和骨骼受損傷的危險性大大降低。  3.可享受天然的按摩服務:游泳時,水的浮力、阻力和壓力對人體是一種極佳的按摩,對皮膚還可起到美容的作用。鑒於上述的原因,肥胖者確實可將游泳作為自己主要的減肥運動。但在游泳前,須做好準備工作,同時必須注意安全,防止發生意外事故。??跳繩減肥  國外一些健身運動專家近年來格外推崇跳繩運動。因為它具備眾多優點:  1.簡單易行。跳繩花樣繁多,可簡可繁,隨時可做,一學就會,特別適宜在氣溫較低的季節作為健身運動,而且對女性尤為適宜。從運動量來說,持續跳繩10分鐘,與慢跑30分鐘或跳健身舞20分鐘相差無幾,可謂耗時少、耗能大的有氧運動。  2.鍛煉多種臟器。跳繩能增強人體心血管、呼吸和神經系統的功能。研究證實,跳繩可以預防諸如糖尿病、關節炎、肥胖症、骨質疏鬆、高血壓、肌肉萎縮、高血脂、失眠症、抑鬱症、更年期綜合征等多種症病。對哺乳期和絕經期婦女來說,跳繩還兼有放鬆情緒的積極作用,因而也有利於女性的心理健康。  鑒於跳繩對女性的獨特保健作用,法國健身專家莫克專門為女性健身者設計了一種「跳繩漸進計劃」。初學時,僅在原地跳1分鐘,3天後即可連續跳3分鐘,3個月後可連續跳上10分鐘,


(花草茶減肥)
玫瑰花+檸檬片+決明子
將以上3種花茶放入杯子,沖以沸水,三五分鐘後飲用,可反覆泡3-5次.另,宜清飲,不加奶,糖,以保持天然香味.
附:紫玫瑰:幫助新陳代謝,排毒通便,纖體瘦身,調整內分泌;
檸檬片:可利尿,調劑血管通透性.
決明子:促進胃腸蠕動,清除體內宿便,降低血脂,血壓.
Ingrid avatar
By Ingrid
at 2017-02-18T19:58
我推薦你可以試試看最厲害又安全的Easy So!
它是利用儀器幫你做被動式的運動,所以選擇肉最多,最難瘦的地方攻擊下去就對了!
Easy So是用電刺激的原理,來幫助我們達到肌肉收縮,所以才能達到做40分鐘,等同於消耗150下仰臥起坐的熱量,所以不管是用來瘦大小腿,甚至是討人厭的小腹,都是很有效又安全的喔!
Easy So在目前有中國東區與台新醫院的做課程,
我自己因為的腹部很大,所以我選擇做腹部,才做短短的一個月,我的腰圍就很明顯的小了三寸耶!
你可以上網搜尋一下Easy So~我也是先做過功課才很放心的選擇它,推薦給你囉~提供給你諮詢專線:0426333543

我想找一本台灣出版的言情小說~跟玫瑰花有關的樣子?

Connor avatar
By Connor
at 2016-12-16T09:49
我想找一本台灣出版的言情小說~
男主好想是某個神?然後要每次女主角重新投胎都會把他的事給忘記,所以�� ...

求一種有效的方法減肥我是認真的謝謝?

Eartha avatar
By Eartha
at 2015-12-08T00:45
求一種有效的方法減肥我是認真的謝謝

減重產品那種最好?

Bethany avatar
By Bethany
at 2015-10-23T22:52
請問大家什麼減重產品比較好推薦一下謝謝